Sunday, April 21, 2019

第四十天 - 新的任命: 耶穌現在呼召你 (請按此處收聼廣東話 )




未來的二天可能是你一生其中一個最重要的時刻。為何? 因為今天你完成這四十天的"破. 立"。而你可能決定有一個"Break",經過四十天要停一停,竭一竭,是嗎?

千萬不要有一個"Break"啊! 如果你有一個"Break", 那麼四十天的 "Break. Build 破. 立"便白費了! 請你繼續使用此Blog 作為你與神能每天相遇的橋樑。而明天這Blog 會回到四十天前在出埃及記二十五章的第163日。

你可到我新的衹有四十天的"破. 立"Blog/Podcast 去做一個栽培師幫助一至二位的親友作四十天的"破. 立"靈修, 這正是主耶穌吩咐我有這"破。立"的真正原因。你願意嗎?
http://www.breakbuild.blogspot.ca/


安靜
1.  停下來. 靜一靜
2.  等候主. 深呼吸經歷主之平安. 呼出你的憂慮

讚美及感恩
1.  思想你上星期使你開心歡笑的時刻
2.  為那些時刻及有關的人感恩
3.  敞開心懷讚美主

     你 是 我 藏 身 之 處 ; 你 必 保 佑 我 脫 離 苦 難 , 以 得 救 的 樂 歌 四 面 環 繞 我 。 
                                                                            詩篇 32: 7                                                 

認罪悔改  
1.  求聖靈在你生命中工作
      "親愛的聖靈, 求你光照我心靈的深處, 使我看見我的罪, 我和主耶穌的阻隔,
        求主幫助, 奉主耶穌基督名求。阿們。"

2. 透過聖靈的工作, 安靜一刻, 省察自己, 之後祈禱:
     「親愛的主耶穌,感謝你為我的罪釘死在十字架上,我願意在你面前承認我的罪(凡聖靈光照到的,請逐一說出),求你用你的寶血赦免我的罪,我願意打開心門讓你作我的救主,求你救贖我,我願意一生跟隨你讓你作我生命的主,求你帶領我。聖靈,求你充滿我,使我得著恩賜及力量去事奉主、見證主。奉主耶穌基督名求,阿們。」


聆聽主話


耶 穌 叫 了 十 二 個 門 徒 來 , 給 他 們 權 柄 , 能 趕 逐 污 鬼 , 並 醫 治 各 樣 的 病 症 。
這 十 二 使 徒 的 名 : 頭 一 個 叫 西 門 、 又 稱 彼 得 , 還 有 他 兄 弟 安 得 烈 , 西 庇 太 的 兒 子 雅 各 和 雅 各 的 兄 弟 約 翰 ,
腓 力 和 巴 多 羅 買 , 多 馬 和 稅 吏 馬 太 , 亞 勒 腓 的 兒 子 雅 各 , 和 達 太 ,
奮 銳 黨 的 西 門 , 還 有 賣 耶 穌 的 加 略 人 猶 大 。

                                                           馬太福音 10: 1-4

現在讓你有一段安靜的時間, 給聖靈一個空間, 讓主耶穌可能以藉着你剛才讀過的經文, 對你說話:


我的聆聽
大功告成!
今天我們來到一個耶穌的門徒生命的轉捩點。我們在"破. 立"的第一天記載耶穌開始他的傳道事工所說的第一句話:
天國近了,你們應當悔改。 馬太4:17
由那時開始至今日經文這一刻,有超過十二人跟隨他。

過往的四十天對你來說是正如昔日每天跟隨耶穌的門徒。今日的經文指出耶穌從眾多的門徒中選出十二個使徒, 給他們權柄去做他所做過的。

這有如一個教車師傅和學生上了四十堂,他的學生在今天考車牌合格,由今天開始他可以自己駕車了。不同之處是耶穌仍然可以與他的門徒在任何時間,任何地方同在, 而教車師傅則功成身退了。 這正是耶穌在死而復活之後的四十天,升天之前對祇剩下十一個使徒所說的大使命:

天 上 地 下 所 有 的 權 柄 都 賜 給 我 了 。
19 所 以 , 你 們 要 去 , 使 萬 民 作 我 的 門 徒 , 奉 父 、 子 、 聖 靈 的 名 給 他 們 施 洗 。
20 凡 我 所 吩 咐 你 們 的 , 都 教 訓 他 們 遵 守 , 我 就 常 與 你 們 同 在 , 直 到 世 界 的 末 了 。                                  馬太 28:18-20

 今日這經文與耶穌在升天時的經文有何不同之處呢? 有以下幾點:
1. 今日的經文耶穌對十二個使徒說話,升天時剩下十一個,猶大自殺死了。
2. 今日的經文是使徒實習階段的開始,升天時是學成的時候,他們要下山往世上闖闖了。
3. 二段經文都表示他們從耶穌領受權柄跟着耶穌給他們示範的榜樣作國度事工。
4. 耶穌升天時,使徒經歷了耶穌的死而復活。

耶穌呼召他的使徒作工,你呢? 耶穌現在對你有甚麼說話?

我相信主耶穌在你完成"破. 立"的四十天屬靈旅程是呼召你作一件事。甚麼事?找一,二位兄姊和他們一起用"破. 立"四十天靈修, http://discipler123.blogspot.ca/ 幫助他們去過作基督徒最難過的第一關。因為根據統計,有90% 到95%的基督徒都沒有每天靈修, 致使整個世界的教會衰微,基督徒軟弱無力,社會道德日趨下坡。

主耶穌現在呼召你, 給你一個新的任命作一個栽培師 Discipler, 你願意嗎?

親愛的主耶穌,
帶領我們願意接受你的新任命作一個栽培師 ,幫助我們明白並經歷你己經給予我們權柄去作一個栽培師及其他你任命給我們的國度事工 。奉主耶穌基督名求, 阿們。

省察問題
1. 耶穌給他的使徒權柄, 你呢? 你想主耶穌會否在今日經文對使用徒的任命中, 二千年後,在今天給你權柄,任命你呢?

2. 你如何明白此新的任命?耶穌真是在呼召你?你願意接納此任命嗎,無論是栽培師或其他的任命?你做得來嗎? 

家庭角落
1. 你如何找着機會和家人分享這四十天"破. 立"的經歷?

2. 你可以在你的家庭實習作一個栽培師嗎? 

好,大功告成了,感謝主! 明天見, 栽培師123, 第163日, 出埃及記25章!

感恩讚美
讓我們為神同在感恩讚美主:
10,000 Reason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XDGE_lRI0E

如果你有 Android cel. 請按此處上載程式,可直接一按收聽最近之十次廣播: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ideal.rec.app

You may choose to follow my other daily blo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