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4, 2019

第三十三天 - 新的權柄: 勿小看耶穌 (請按此處收聼廣東話 )



如果你有 Android cel. 請按此處上載程式,可直接一按收聽最近之十次廣播:

安靜
1.  停下來. 靜一靜
2.  等候主. 深呼吸經歷主之平安. 呼出你的憂慮

讚美及感恩
1.  思想你上星期使你開心歡笑的時刻
2.  為那些時刻及有關的人感恩
3.  敞開心懷讚美主

     神 的 眾 子 啊 , 你 們 要 將 榮 耀 、 能 力 歸 給 耶 和 華 , 歸 給 耶 和 華 !
         2 要 將 耶 和 華 的 名 所 當 得 的 榮 耀 歸 給 他 , 以 聖 潔 的  妝 飾 敬 拜 耶 和 華 。
                                                                            詩篇 29: 1-2                                                   

認罪悔改  
1.  求聖靈在你生命中工作
      "親愛的聖靈, 求你光照我心靈的深處, 使我看見我的罪, 我和主耶穌的阻隔,
        求主幫助, 奉主耶穌基督名求。阿們。"

2. 透過聖靈的工作, 安靜一刻, 省察自己, 之後祈禱:
     「親愛的主耶穌,感謝你為我的罪釘死在十字架上,我願意在你面前承認我的罪(凡聖靈光照到的,請逐一說出),求你用你的寶血赦免我的罪,我願意打開心門讓你作我的救主,求你救贖我,我願意一生跟隨你讓你作我生命的主,求你帶領我。聖靈,求你充滿我,使我得著恩賜及力量去事奉主、見證主。奉主耶穌基督名求,阿們。」


聆聽主話


耶 穌 上 了 船 , 門 徒 跟 著 他 。
24 海 裡 忽 然 起 了 暴 風 , 甚 至 船 被 波 浪 掩 蓋 ; 耶 穌 卻 睡 著 了 。
25 門 徒 來 叫 醒 了 他 , 說 : 主 阿 , 救 我 們 , 我 們 喪 命 啦 !
26 耶 穌 說 : 你 們 這 小 信 的 人 哪 , 為 甚 麼 膽 怯 呢 ? 於 是 起 來 , 斥 責 風 和 海 , 風 和 海 就 大 大 的 平 靜 了 。
27 眾 人 希 奇 , 說 : 這 是 怎 樣 的 人 ? 連 風 和 海 也 聽 從 他 了 !

                                                           馬太福音 8: 23-27

現在讓你有一段安靜的時間, 給聖靈一個空間, 讓主耶穌可能以藉着你剛才讀過的經文, 對你說話:


我的聆聽
跟隨昨天經文的信息,如果耶穌真是你的主,你的所有事都以耶穌為先,那麼你一定經歷過主的大能。這大能可以是直接由他而來,因着你和主親蜜的關係。這大能也可能正如昔日主耶穌給門徒的權柄一樣直接由主給你:

耶 穌 叫 了 十 二 個 門 徒 來 , 給 他 們 權 柄 , 能 趕 逐 污 鬼 , 並 醫 治 各 樣 的 病 症 。
                                                                                              馬太 10:1

作為耶穌的門徒,你是否相信耶穌對世界上所有事物有絕對的權柄?當其他人看見我們的權柄,他們會否說:"嘩!他們究竟是甚麼人?"

今天我從主領受的主題: 新的權柄: 勿小看耶穌 。這實在是對他絕對的權柄一個很大的提醒。我們愈接近耶穌,他愈能透過我們施行他的權柄。

可惜的是,大部份人選擇接近黑暗,無希望及懼怕。我們選擇小看耶穌,也小看自己。悔改吧!切勿小看耶穌! 接近他才會看到他何等偉大!接近他以致他能給你權柄平靜我們生命危機中的風浪。

親愛的主耶穌,
帶領我們盡力去與你相近,以致我們能經歷你的絕對權柄,使我們領受你給我們平靜人生風浪的權柄。奉主耶穌基督名求, 阿們。

省察問題
1. 你有沒有任何最近經歴主權柄的分享? 

2. 作為耶穌的門徒,你是否相信耶穌對世界上所有事物有絕對的權柄?

3. 作為耶穌的門徒,你曾否選擇小看耶穌,也小看自己? 你怎能改變此種心態呢?

家庭角落
1. 找一個機會和你的家人分享耶穌如何在你人生最不安全的一刻為你平靜風浪。

2. 找一個機會和你的家人分享你如何小看耶穌,也小看自己。

感恩讚美
讓我們為神同在感恩讚美主:
10,000 Reas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