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1, 2019

第三十天 - 新的信心: 完全信靠 (請按此處收聼廣東話 )




安靜
1.  停下來. 靜一靜
2.  等候主. 深呼吸經歷主之平安. 呼出你的憂慮

讚美及感恩
1.  思想你上星期使你開心歡笑的時刻
2.  為那些時刻及有關的人感恩
3.  敞開心懷讚美主

     耶 和 華 是 我 的 亮 光 , 是 我 的 拯 救 , 我 還 怕 誰 呢 ? 耶 和 華 是 我 性 命 的 保 障  , 我 還 懼 誰 呢 ?
                                                                     詩篇 27: 1                                                    

認罪悔改  
1.  求聖靈在你生命中工作
      "親愛的聖靈, 求你光照我心靈的深處, 使我看見我的罪, 我和主耶穌的阻隔,
        求主幫助, 奉主耶穌基督名求。阿們。"

2. 透過聖靈的工作, 安靜一刻, 省察自己, 之後祈禱:
     「親愛的主耶穌,感謝你為我的罪釘死在十字架上,我願意在你面前承認我的罪(凡聖靈光照到的,請逐一說出),求你用你的寶血赦免我的罪,我願意打開心門讓你作我的救主,求你救贖我,我願意一生跟隨你讓你作我生命的主,求你帶領我。聖靈,求你充滿我,使我得著恩賜及力量去事奉主、見證主。奉主耶穌基督名求,阿們。」


聆聽主話


耶 穌 進 了 迦 百 農 , 有 一 個 百 夫 長 進 前 來 , 求 他 說 :
主 阿 , 我 的 僕 人 害 癱 瘓 病 , 躺 在 家 裡 , 甚 是 疼 苦 。
耶 穌 說 : 我 去 醫 治 他 。
百 夫 長 回 答 說 : 主 阿 , 你 到 我 舍 下 , 我 不 敢 當 ; 只 要 你 說 一 句 話 , 我 的 僕 人 就 必 好 了 。
因 為 我 在 人 的 權 下 , 也 有 兵 在 我 以 下 ; 對 這 個 說 : 去 ! 他 就 去 ; 對 那 個 說 : 來 ! 他 就 來 ; 對 我 的 僕 人 說 : 你 作 這 事 ! 他 就 去 作 。
10 耶 穌 聽 見 就 希 奇 , 對 跟 從 的 人 說 : 我 實 在 告 訴 你 們 , 這 麼 大 的 信 心 , 就 是 在 以 色 列 中 , 我 也 沒 有 遇 見 過 。
11 我 又 告 訴 你 們 , 從 東 從 西 , 將 有 許 多 人 來 , 在 天 國 裡 與 亞 伯 拉 罕 、 以 撒 、 雅 各 一 同 坐 席 ;
12 惟 有 本 國 的 子 民 竟 被 趕 到 外 邊 黑 暗 裡 去 , 在 那 裡 必 要 哀 哭 切 齒 了 。
13 耶 穌 對 百 夫 長 說 : 你 回 去 罷 ! 照 你 的 信 心 , 給 你 成 全 了 。 那 時 , 他 的 僕 人 就 好 了 。

                                                           馬太福音 8: 5-13

現在讓你有一段安靜的時間, 給聖靈一個空間, 讓主耶穌可能以藉着你剛才讀過的經文, 對你說話:


我的聆聽
今天的經文是描述一個外邦人,羅馬兵指揮一百人的軍官承認耶穌的權柄,並和他自己作為軍官的指揮軍隊權柄作出比較。

這是一個耶穌在猶太人中未見過的信心。這份信心對福音於日後能傳到外邦人有直接的影響。

這軍官稱呼耶穌為主, 對他有絕對的信心。 我們也稱呼耶穌為主, 我們對他的權柄有絕對的信心嗎?

我今天從主耶穌領受的是對他有絕絕對信心一個很大,非常大的提醒。我們的生命中經常遇到一些突發的危機使我們在不安全,沮喪及黑暗中, 如果我們能對主耶穌有絕對的信心, 我們還會有那種不安全,沮喪及黑暗的心態嗎?

請緊記,當我們稱呼耶穌為主之時,我們應該對他有絕對的信心,相信在主耶穌裏沒有難成的事。

這是你新的信心, 完全信靠主有絕對權柄去救你,幫助你的信心。

親愛的主耶穌,
帶領我們去經歷對你絕對的權柄有絕對的信心奉主耶穌基督名求, 阿們。

省察問題
1. 如果你是那羅馬軍官其中一個士兵,見到那情景,你有何想法?被醫治的那士兵又會有何想法?耶穌的門徒又會有何想法?

2. 你最近曾否遇到一些突發的危機,使你落在不安全,沮喪及黑暗中? 你可否現在有如那軍官一樣的向主呼求嗎?

3. 如果你能對主耶穌有絕對的信心, 還會有那種不安全,沮喪及黑暗的心態嗎


家庭角落
1. 上一次你的家庭需要相信主耶穌有絕對的權柄救你們是多久之前? 你如何相當信主會救你,幫助你?抑或,你自把自為,沒有等候主耶穌出手呢? 

感恩讚美
讓我們為神同在感恩讚美主:
10,000 Reason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XDGE_lRI0E

如果你有 Android cel. 請按此處上載程式,可直接一按收聽最近之十次廣播: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ideal.rec.app

You may choose to follow my other daily blo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