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8, 2019

第二十七天 - 新工作範疇: 太可怕! 耶穌唔認你? (請按此處收聼廣東話 )




如果你有 Android cel. 請按此處上載程式,可直接一按收聽最近之十次廣播:
安靜
1.  停下來. 靜一靜
2.  等候主. 深呼吸經歷主之平安. 呼出你的憂慮

讚美及感恩
1.  思想你上星期使你開心歡笑的時刻
2.  為那些時刻及有關的人感恩
3.  敞開心懷讚美主

     耶 和 華 啊 , 王 必 因 你 的 能 力 歡 喜 ; 因 你 的 救 恩 , 他 的 快 樂 何 其 大 !
                                                                     詩篇 21: 1                                                    

認罪悔改  
1.  求聖靈在你生命中工作
      "親愛的聖靈, 求你光照我心靈的深處, 使我看見我的罪, 我和主耶穌的阻隔,
        求主幫助, 奉主耶穌基督名求。阿們。"

2. 透過聖靈的工作, 安靜一刻, 省察自己, 之後祈禱:
     「親愛的主耶穌,感謝你為我的罪釘死在十字架上,我願意在你面前承認我的罪(凡聖靈光照到的,請逐一說出),求你用你的寶血赦免我的罪,我願意打開心門讓你作我的救主,求你救贖我,我願意一生跟隨你讓你作我生命的主,求你帶領我。聖靈,求你充滿我,使我得著恩賜及力量去事奉主、見證主。奉主耶穌基督名求,阿們。」


聆聽主話


"凡 稱 呼 我 主 阿 , 主 阿 的 人 不 能 都 進 天 國 ; 惟 獨 遵 行 我 天 父 旨 意 的 人 才 能 進 去 。
22 當 那 日 必 有 許 多 人 對 我 說 : 主 阿 , 主 阿 , 我 們 不 是 奉 你 的 名 傳 道 , 奉 你 的 名 趕 鬼 , 奉 你 的 名 行 許 多 異 能 麼 ?
23 我 就 明 明 的 告 訴 他 們 說 : 我 從 來 不 認 識 你 們 , 你 們 這 些 作 惡 的 人 , 離 開 我 去 罷 !"

                                                           馬太福音 7: 21-23

現在讓你有一段安靜的時間, 給聖靈一個空間, 讓主耶穌可能以藉着你剛才讀過的經文, 對你說話:


我的聆聽
記得第一及第二個警告嗎?
第一個警告: 跟隨耶穌絕不容易
第二個警告: 小心你跟隨誰

今日主耶穌給我們第三個警告: 太可怕! 耶穌唔認你?

當你有一天完成在世的工作, 大功告成之時, 根據今日的經文,唯一可以讓耶穌認你,歡迎你進入天家的是你能否活出神的旨意。是甚麼意思呢?這有如你上了幾個月的課程要大考了,而這大考就是要知道究竟你是否明白耶穌教的登山寶訓及能否活出登山寶訓。

要活出登山寶訓需要由你每日的認罪悔改開始,所以跟隨這破.立靈修的步驟每天是一個很好及正確的開始。當你每天能在主的國度中,讓耶穌作主作王,新人,新事,新作風便是你的生活模式及生命見證。這就是你的新工作範疇。明白嗎?容易抑或難呢?

徦如你能明白這就是你能在人生大考合格的條件, 你是否要盡心,盡性,盡意,盡力的去爭取合格呢? 在世上其他工作做得不好,極其量收警告信,甚至被解僱,始終你可以找到一份新工作。這人生大考"肥佬",你將會"無得番身",這就是耶穌在今日經文給你的警告信!很"到肉"又厲害的一封警告信!收到嗎?

你能想象有一天耶穌會對一些似乎是很有能力及恩賜的基督徒說: "我唔識你,你往地獄去吧!"但那些人是可以有說預言,行奇事大能的"超級領袖",恐怖嗎?

為何耶穌會這樣對他們呢?因為他們活不出"登山寶訓", 新人,新事,新作風的生活模式及生命見證。

是否太可怕呢? 你會大考合格嗎?

親愛的主耶穌,
求你帶領我們能活出"登山寶訓",就是神的旨意,使我們在那一天來到的時候你會在天國大門迎接我們,對我們說:"做得好!你這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進來臨享受你主人的快樂吧!" 奉主耶穌基督名求,阿們。

省察問題
1. 你想有一天耶穌會對一些似乎是很有能力及恩賜的基督徒說: "我唔識你,你往地獄去吧!"? 為何?

2. 耶穌會對你這樣說嗎?為何你認為不會呢?

3. 你如何現在開始努力使耶穌到那天不會不認你呢? 你的新工作範疇做得好嗎?


家庭角落
1. 你的家庭有沒有一些一起分享你們日常生活行為對或錯的時間? 

2. 你如何幫助你的家人去明白並活出這新的工作範疇?

感恩讚美
讓我們為神同在感恩讚美主:
10,000 Reason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XDGE_lRI0E

如果你有 Android cel. 請按此處上載程式,可直接一按收聽最近之十次廣播: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ideal.rec.app

You may choose to follow my other daily blo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