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5, 2019

第三十四天 - 新的能力: 走開! 消失! (請按此處收聼廣東話 )




安靜
1.  停下來. 靜一靜
2.  等候主. 深呼吸經歷主之平安. 呼出你的憂慮

讚美及感恩
1.  思想你上星期使你開心歡笑的時刻
2.  為那些時刻及有關的人感恩
3.  敞開心懷讚美主

     洪 水 泛 濫 之 時 , 耶 和 華 坐 著 為 王 ; 耶 和 華 坐 著 為 王 , 直 到 永 遠 。
                                                                            詩篇 29: 10                                                  

認罪悔改  
1.  求聖靈在你生命中工作
      "親愛的聖靈, 求你光照我心靈的深處, 使我看見我的罪, 我和主耶穌的阻隔,
        求主幫助, 奉主耶穌基督名求。阿們。"

2. 透過聖靈的工作, 安靜一刻, 省察自己, 之後祈禱:
     「親愛的主耶穌,感謝你為我的罪釘死在十字架上,我願意在你面前承認我的罪(凡聖靈光照到的,請逐一說出),求你用你的寶血赦免我的罪,我願意打開心門讓你作我的救主,求你救贖我,我願意一生跟隨你讓你作我生命的主,求你帶領我。聖靈,求你充滿我,使我得著恩賜及力量去事奉主、見證主。奉主耶穌基督名求,阿們。」


聆聽主話


耶 穌 既 渡 到 那 邊 去 , 來 到 加 大 拉 人 的 地 方 , 就 有 兩 個 被 鬼 附 的 人 從 墳 塋 裡 出 來 迎 著 他 , 極 其 兇 猛 , 甚 至 沒 有 人 能 從 那 條 路 上 經 過 。
29 他 們 喊 著 說 : 神 的 兒 子 , 我 們 與 你 有 甚 麼 相 干 ? 時 候 還 沒 有 到 , 你 就 上 這 裡 來 叫 我 們 受 苦 麼 ?
30 離 他 們 很 遠 , 有 一 大 群 豬 吃 食 。
31 鬼 就 央 求 耶 穌 , 說 : 若 把 我 們 趕 出 去 , 就 打 發 我 們 進 入 豬 群 罷 !
32 耶 穌 說 : 去 罷 ! 鬼 就 出 來 , 進 入 豬 群 。 全 群 忽 然 闖 下 山 崖 , 投 在 海 裡 淹 死 了 。
33 放 豬 的 就 逃 跑 進 城 , 將 這 一 切 事 和 被 鬼 附 的 人 所 遭 遇 的 都 告 訴 人 。
34 合 城 的 人 都 出 來 迎 見 耶 穌 , 既 見 了 就 央 求 他 離 開 他 們 的 境 界 。

                                                           馬太福音 8: 28-34

現在讓你有一段安靜的時間, 給聖靈一個空間, 讓主耶穌可能以藉着你剛才讀過的經文, 對你說話:


我的聆聽
過去幾天我們們讀到有關耶穌有絕對的權柄醫病,平靜風浪的神蹟。今天的經文給我們看到他有絕對的權柄趕鬼,驅走邪惡的力量。

著名的神學家N.T. Wright説:

無論是物質的世界或超自然的領域像排山倒海來到危險的時候,耶穌是唯一那位有絕對權柄為你解脫困境苦况的。這是那位我們可以擺上生命的一切完全信靠的。你可以跟隨他,也可以非常懼怕他,但你不可能不理會他。這便是那位我們們現今一定要跟隨的主,也是那位我們要介紹所給整個世界的主。  

N.T. Wright. Matthew for Everyone, Part 1. Louisville,KY:Westminster         John Knox Press, 2004, p.94,95.

你生命中有沒有任何力量在操控你以致你不能行使主耶穌在今日經文所行使的能力?你知道是那些能力在操控你嗎?主現在告訴你甚麼?

我今天從主耶穌領受的是一句命令那些黑暗的力量離開的:走開! 消失!

如果你有態度上的問題,如憤怒,懷疑,恐懼或負面情緒,你要現在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命令他們走開! 消失!

如果你對一些不良的事物上了癮,不能克制,你要現在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命令他們走開! 消失!

領受這個從主耶穌而且來的新的能力,使你得自由,也可在以後行使這新的能力,使更多人得自由!

親愛的主耶穌,
帶領我們憑信心去領受此新的能力,使我們不再受任何黑暗的力量操控,你是唯一可以主宰我們生命的主。奉主耶穌基督名求, 阿們。

省察問題
1. 你有沒有經歴任何黑暗的力量操控你的?發生甚麼事?可以怎樣解決使你得自由?

2. 你現在有沒有任何黑暗的力量在操控你,以致你不能行使主耶穌給你這新的能力? 你知道是那些力量在操控你嗎?

3. 你是否有態度上的問題,如憤怒,懷疑,恐懼或負面情緒?你是否有對一些不良的事物上了癮,不能克制?你能夠否憑信心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命令他們走開! 消失!

家庭角落
1. 你的家庭對超自然的現象如趕鬼有如何的看法?你曾否見過主耶穌釋放某些人得自由?抑或,你不信有這等事發生? 

感恩讚美
讓我們為神同在感恩讚美主: 10,000 Reasons

如果你有 Android cel. 請按此處上載程式,可直接一按收聽最近之十次廣播:
購買我的新書 "微宏門訓"請到以下網址:

Amazon.com
Click here for paperback
Click here for Kindle
             
Amazon.c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