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0, 2019

第三十九天 - 豐收來了: 新造的人帶來新的豐收 (請按此處收聼廣東話 )




未來的三天可能是你一生其中一個最重要的時刻。為何? 因為還有二天你便會完成這四十天的"破。立"。而你可能決定有一個"Break",經過四十天要停一停,竭一竭,是嗎?

千萬不要有一個"Break"啊! 如果你有一個"Break", 那麼四十天的 "Break.Build 破。立"便白費了! 請你繼續使用此Blog 作為你與神能每天相遇的橋樑。而二天後這Blog 會回到四十天前在出埃及記二十五章的第163日。

而你可到我新的衹有四十天的"破。立"Blog/Podcast 去做一個栽培師幫助一至二位的親友作四十天的"破。立"靈修,這正是主耶穌吩咐我有這"破。立"的真正原因。你願意嗎?
http://www.breakbuild.blogspot.ca/


安靜
1.  停下來. 靜一靜
2.  等候主. 深呼吸經歷主之平安. 呼出你的憂慮

讚美及感恩
1.  思想你上星期使你開心歡笑的時刻
2.  為那些時刻及有關的人感恩
3.  敞開心懷讚美主

     你 是 我 藏 身 之 處 ; 你 必 保 佑 我 脫 離 苦 難 , 以 得 救 的 樂 歌 四 面 環 繞 我 。 
                                                                            詩篇 32: 7                                                 

認罪悔改  
1.  求聖靈在你生命中工作
      "親愛的聖靈, 求你光照我心靈的深處, 使我看見我的罪, 我和主耶穌的阻隔,
        求主幫助, 奉主耶穌基督名求。阿們。"

2. 透過聖靈的工作, 安靜一刻, 省察自己, 之後祈禱:
     「親愛的主耶穌,感謝你為我的罪釘死在十字架上,我願意在你面前承認我的罪(凡聖靈光照到的,請逐一說出),求你用你的寶血赦免我的罪,我願意打開心門讓你作我的救主,求你救贖我,我願意一生跟隨你讓你作我生命的主,求你帶領我。聖靈,求你充滿我,使我得著恩賜及力量去事奉主、見證主。奉主耶穌基督名求,阿們。」


聆聽主話


耶 穌 走 遍 各 城 各 鄉 , 在 會 堂 裡 教 訓 人 , 宣 講 天 國 的 福 音 , 又 醫 治 各 樣 的 病 症 。
36 他 看 見 許 多 的 人 , 就 憐 憫 他 們 ; 因 為 他 們 困 苦 流 離 , 如 同 羊 沒 有 牧 人 一 般 。
37 於 是 對 門 徒 說 : 要 收 的 莊 稼 多 , 作 工 的 人 少 。
38 所 以 , 你 們 當 求 莊 稼 的 主 打 發 工 人 出 去 收 他 的 莊 稼 。

                                                           馬太福音 9: 35-38

現在讓你有一段安靜的時間, 給聖靈一個空間, 讓主耶穌可能以藉着你剛才讀過的經文, 對你說話:


我的聆聽
我們差不多來到"破。立"40日靈修這屬靈旅程的最後一站了。今天的經文給我們一幅很清楚的圖畫,就是如果我們能活出過往三十八天所領受從"破。立"而來的信息,又能繼續每天與主同行之圖畫。你會嘗到豐收甜蜜的滋味。豐收來了!

讓我們溫習一下這三十九天的信息:

1. 悔改
    所有新事都由悔改開始

2. 新人, 新事, 新作風
    當你願意悔改,你回轉進入神的國度,願意跟隨耶穌為你的主。你會經歷新人, 新事, 新作風。新人讓你可以活出八福; 新事引領你去付出,祈禱及禁食; 新作風使你不會取代神的位置, 讓神作你的神。結果是,你可以享受一個與天父全新的關係。

3. 新的權柄
    當我們活出新人, 新事, 新作風, 主耶穌示範的國度權柄會發生在我們身上。

4.  豐收
     豐收會來到, 而我們需要祈求有更多的工人被差遣到主豐收的地方去收割。首先由你開始。

     你想這四個步驟是否正在你生命中發生? 如果是,感謝主。如不是, 你需要由悔改再重新開始了。所有新事都由悔改開始。

     我今天從主耶穌領受的是用一個名詞去形容四個階段 - 新造的人。主提醒我保羅在哥林多後書5:17所說的:

     若 有 人 在 基 督 裡 , 他 就 是 新 造 的 人 , 舊 事 已 過 , 都 變 成 新 的 了 。 

     新造的人來到, 豐收也會來到。

親愛的主耶穌,
帶領我們不斷經歷作為新造的人的四個階段以致我們能經歷這豐收的大能。奉主耶穌基督名求, 阿們。

省察問題
1. 根據在今日耶穌的拯救及醫治的信息, 豐收那時會來到? 你可以在35-36節得着提示。

2. 保羅在哥林多後書5:17用"新造的人"去形容我們在耶穌裏面新的身份, 這身份和你有何關係?

3. 你如何預備自己成為將要來臨之豐收其中一個工人, 特別是一個栽培師?

家庭角落
1. 主耶穌吩咐我們祈求有更多的工人被差遣到主豐收的地方去收割。你如何為你的家人祈禱, 無論是求主差遣他們去作主工, 抑或能第一次與主相遇? 你有試過多少次為他們祈禱呢?

感恩讚美
讓我們為神同在感恩讚美主:
10,000 Reason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XDGE_lRI0E

如果你有 Android cel. 請按此處上載程式,可直接一按收聽最近之十次廣播: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ideal.rec.app

You may choose to follow my other daily blo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